首頁

微笑野蔬咖啡館


電話:03-4353399
營業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南園二路388號1樓
營業時間:星期一-星期日: 10:00–17:00
店家FB:前往FaceBook


店家介紹:
堅持自然的有機食物,五行蔬果搭配、吃得健康,舒適的閱讀空間,更是精心打造讓每位來這裡的朋友們不只五臟飽滿,心靈更是大大的充實!微笑元素蔬食咖啡館堅持以費時的熬煮方式料理食材,希望保留食物天然的好味道,麻油猴頭菇鍋、香烤雞食蔬沙拉都是店內人氣餐點。
微笑元素蔬食咖啡館秉持著愛的理念為出發點,所以從開幕的第一天開始,當每位顧客踏進微笑元素的大門,便為每一位顧客捐出一元做公益,每一元都代表著愛的種子,積少成多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,另外店內也不時舉辦公益活動。微笑元素也從顧客每次消費的金額中捐出一元給弱勢團體,以行動落實愛的信念。此外,店內還特別規劃了一個閱讀區,希望顧客在酒足飯飽後也能滋養身心靈,得到裡外的滿足。
店內也有提供各式自產、烘焙的谷關咖啡與不同產地的現烘咖啡豆,以及各式各樣的咖啡伴手禮讓您與親朋好友分享香醇的滋味,還有以原味老麵所製成的堅果橄欖油手作麵包可供選擇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