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普默提陀食坊(普默提陀)


電話:03-2805303
營業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大一路115號
營業時間:週一~五公休
週六~日11:30–14:00,17:30–20:00
店家FB:前往FaceBook


店家介紹:
品牌故事
店的緣起 民國97年成立於中壢sogo百貨對面,以百元養生健康素食鍋方式經營7年,後遷移地址到自家庭院中央大學附近,改以無菜單蔬食料理,老闆葉先生基於環保概念,讓回收的的舊料台灣檜有再重生的機會,經過重重的因緣,使得這間店得以誕生。
店名 〝 普默提陀 〞 ( 來自恩師取的,用梵語的音轉為國語音),是四大天王天四大花園之一,意味〝清涼園〞 走入這花園,心境會自然祥和、感覺歡喜自在。猶如禪悅為食般的喜樂境界,是天王最喜愛的園地。
為了讓整間店突破傳統思維,裝潢上,每張桌椅、每根橫樑、採用舊料新作環保概念,烹煮食物時用一種慈悲的心念,供養大眾願人人也能成佛的心念,希望大家都稟持歡喜的心來用餐,都可以同享禪悅之食。
因為食物的功用是為了長養身體,有了健康的身體,就可以少一些對病痛的煩惱,多一些精力在道業之上。強調天然、養生、健康,衛生安全,用快樂及感恩的心面對一切,希望呈現整體正能量的氛圍,提供消費者安心的食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