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只是光影獨立咖啡廳


電話:(03)3350368
營業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新民街43巷10-1號
營業時間:星期四-星期日、星期一:11:00–19:00,
星期二、三:公休

店家FB:前往FaceBook


店家介紹:
只是光影誕生於2009年,落腳於老城區的桃園第一街,秉持咖啡廳「智慧學堂」之精神,以複合式機制推廣飲食文化、在地議題以及藝術展覽等交流的可能。

在飲食文化上,堅持使用天然食材與本地小農、工作室合作;提供精選咖啡豆,透明產區履歷,每周限定手沖品項。中午前提供早午餐菜單,無使用料理包皆手作料理,實地走訪在地產區瞭解生長狀況,希望呈現食材新鮮天然之風味。

進一步的,學習老店經驗與精神,整合老城區的四家老店,開發「只是新民餐」第一代與第二代點心餐,並延伸製作郊遊地圖、餐點動畫與只是紀念品等,並刊登於夭夭季刊延伸閱讀,讓觀光客和年輕人進入咖啡廳,更有機會認識在地文化與故事。

在藝文推廣上,只是光影目前與桃托邦藝文聯盟、遇見小王子書房共同經營43藝術公寓,跟隨老城區的文化底蘊虛心前行。2011年只是光影啟動「只是實驗展」至今,已累積60餘檔展覽,在老城區提供藝文交流平台,以複合機制推廣在地議題及藝術展覽,讓各社群在一樓咖啡廳與二樓展覽室交匯分享,提升在地藝文觸擊率,並試著讓民眾體驗藝術生活化的實驗與實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