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異域Mortar&Pestle


電話:(03)4663888
營業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龍德路27號
營業時間:星期三公休,11:00~21:00
店家網站:https://www.mortarandpestle.tw
店家FB:前往FaceBook


店家介紹:
關 於 異 域
異域的背景可以追溯到開店以前我們的祖籍是正統、道地的雲南人。
二次世界大戰時舉家逃往緬甸撣邦,在民國75年時,搬移來到桃園忠貞新村。
異域在過去十年的經營依循家族從雲南、緬甸帶來的傳統味道,手工製作道地料理。

在2021年,我們讓異域以新面貌示人外,還重新梳理異域多年來累積的經驗與精神。
除了秉持初衷讓「異域」繼續陪伴我們外,還給了他一個新冀望「Mortar&Pestle」— 缽與杵,
一種非常古老的磨搗與融合工具,在充滿香料的滇緬餐桌上是不可或缺的角色,
即便科技日新月異仍然無法被取代,期許未來我們繼續使用這樣的傳統工具,不斷創造出屬於時代的風味。
以『食文化、傳承、永續經營』為出發點的餐廳。並期許以規模和企業化經營的百年老店方向成長。


食文化|食在地|食在安心
一直是異域堅持再堅持的經營理念。如果有一個地方
用吃就能『體驗文化』
用吃就有『回家』的感覺
用吃就有『凝聚的力量』,那就是在『異域』。

異域的食材
我們嚴選台灣在地食材、我們堅持古法料理,除了在台灣本地無法採購到食材外,堅持採用在地的『好』食材。
從最簡單、基本的米飯,我們用的是榮獲台灣最高榮譽神農獎的 『大賀米』
同時支持在地的小農採購特當季食材、有機蔬菜、生態魚、蝦等優質食材,
再者異域就在忠貞市場入口處,讓異域更加能夠盡情的發揮從產地到餐桌的異國風味廚藝。
除了在龍岡帶給大家從產地到餐桌的滇緬料理體驗。
更進一步開設網路商店,讓滇緬料理不再只是龍岡限定,而是全台共享。
推廣傳統文化外也實踐標語「Ancient tool, Modern savour」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