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Cafe 4 fun咖啡趣


電話:(03)3582066
營業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信光路52號1-2樓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: 12:00–20:30,星期六~星期日:11:00–20:30

店家FB:前往FaceBook


店家介紹:
桃園在地經營7年最受好評的親子餐廳,隨著少子化的現象,現在爸媽特別重視與孩子們的相處時光,但是一般親子餐廳,都只提供油炸食物和簡單方便快速的餐點,為了打破親子餐廳沒有美味餐點的印象,因而誕生了cafe 4 fun咖啡趣,提供乾淨舒適的環境不只好玩,還有著超水準的餐點,能同時滿足大人小孩的需求。
Cafe 4 fun咖啡趣,隱身在桃園巷弄中,由同為餐飲科畢業的兩兄弟一起經營,一個主管外場,一個掌控廚房,各司其職把每一件事都掌握的恰如其分。
原來是走美式工業風格,後來擴大營業將隔壁租下,裝潢成韓系咖啡廳風格,穿過一扇門,兩邊的空間各有特色,工業風中帶點童趣,許多可愛的玩具擺飾,斑駁的牆壁與紅磚牆讓視覺很豐富,全館分4個區域,有工業風設計、溫馨親子和韓風網美區,很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光臨,結合休閒、聚會和親子同樂舒適的愉快用餐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