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茶・山行


電話:0975309453
營業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中山里29鄰五福街35號
營業時間:10:00–20:30,星期三:公休

店家FB:前往FaceBook


店家介紹:
茶.山行透過世代傳承的專業製茶,焙茶技術,從製造端以生產發酵控制風味的生成,再以五感焙茶的工序調整口感及尾韻,希望讓所有人重新認識台灣茶的多重樣貌與風味,學習分辨原味與香精或添加物的區別,並提供專業實用的茶知識教學及時尚舒適的品茶空間,將臺灣茶簡單、自然、純粹地體現在每個人的生活中! 希望讓每個人重新認識並留住這遺忘的美好!
這幾年我們積極參加投入茶葉文化的推擴活動,並投入兒童及青年茶學教育,開辦兒童茶學教育營,同時協助桃園永豐高中編列茶學教育課綱,希望將桃園在地的茶文化向下扎根。有幸成為客家事務局及天下雜誌出版之「臺三線客家第一庄」介紹之特色店家,並受邀參與2018「桃園文創博覽會」、文化局舉辦的「桃映生活特展」及2019「臺灣文博會」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,2020桃園商業大賞、2021桃園市政府聯名茶禮盒、2021台灣文博會桃伏流,讓我們有機會接觸更多來自世界各地對台灣茶文化有興趣的朋友,同時讓我們堅信臺灣茶文化是具有豐富深厚的底蘊及國際前瞻性,近年也榮幸和多個政府機關單位及民意代表作配合皆深獲好評,收受禮品貴賓都有很好的回響,本次希望透過結合浪漫臺三線的文化力量,讓人文薈萃的桃園市能在臺灣及國際發光發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