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麥売 珈琲・洋食・菓子 (麥Mai咖啡)


電話:03-4884905
營業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23號
營業時間:上午10:00 - 下午7:00
星期一、二公休
店家FB:前往FaceBook


店家介紹:
麥Mai咖啡是一個愛情故事的起始,老闆與闆娘在交往時曾說未來要以闆娘的姓名作為咖啡廳的名字,這個承諾與計畫在2020實現了。

本是從事咖啡相關行業的我們,在考取國際精品咖啡烘豆師證照後便開始從事烘豆的工作,除了購買符合精品定義之咖啡生豆,同時堅持至少三次以上的揀豆作業,以保障風味與品質,堅持小量新鮮烘焙,不販售過季、烘焙日期過久之咖啡豆。

同樣的職人精神延伸到手作甜點上,堅持用最好的原料親自製作甜點,在重視健康的社會風氣,我們追求少油少鹽減糖與美味上的平衡,且原料盡量保持天然,少人工添加物的原則,配合在地小農,新鮮好吃。 另有客製化生日蛋糕的販售,每日新鮮製作,堅持天然的初衷,小朋友也能吃得放心。

店裡亦提供各式課程與體驗服務,像是入門及專業的咖啡課程、甜品課程以及花藝課程等等,也歡迎場地租借上課教學。

在服務業工作多年的我們,覺得一家店除了提供好的商品之外,更重要的是服務的溫度,不管是想要一個人的放鬆時間還是與朋友小聚暢聊,都希望每位來到店裡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我們的親切服務,或許我們尚未最好,但我們目標成為最好,誠摯地邀請您蒞臨 麥Mai咖啡,享受悠閒愉快的時光。